新社沐心泉休閒農場-花卉.餐廳

人氣指數:
交 通 指 引
※地圖說明:地圖上除了藍色之外的其他顏色為當地電線桿的顏色,所以若不清楚路,可看看您所在位置的電線桿顏色是否正確。

◆國道1號由【中清交流道】下走松竹路,往大坑方向經東山樂園,過中興嶺再往新五村方向直走,見往中和村指標右轉,經一段山路,遇大三叉路口,右轉往中和村,直行經中和國小(在此之前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再往前行約5~7分鐘左右,看見沐心泉招牌依山路向上即可到達。


◆國道1號(或國道3號)接國道4號走到底下豐原交流道,走【台三號省道】經石岡,往東勢方向,過東勢大橋後往右轉接【台八號省道】中橫公路往谷關路上,過【龍安橋】往新社方向一直直行,經過安妮公主花園再直行,到三叉路口左轉往中和村方向,行經中和國小(在此之前可依薰衣草森林路標走)再往前行約5~7分鐘左右,看見沐心泉招牌依山路向上即可到達。

◆座標GPRS X120.847384  Y24.149366

◆搭乘大眾運輸,請參考"活動資訊→遊客轉乗資訊(接駁車遊新社)"

◆遊覽車旅遊,請參考"活動資訊→遊客轉乘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