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 客 留 言


留言主題


留言者 回覆 點閱 日期時間
♂劉秀菊 0 1696 2018-02-19 16:09:49
誇張的阻擋遊客
昨天專程去沐心泉、11點多開到農場入口就被阿伯擋住說不能進去了、旁邊已經有多車在停、在狹窄的山路、迴轉的車下山、後面陸續上山的車、無法動彈、只得往上開回頭、一樣是塞爆、費了好久在同樣要迴轉的好心遊客大家互相調整車子的寬度才得以開下山、在山下的大馬路看到一工作人員在指揮、問他是否沐心泉的?他回是、我們說你們農場太晚在這阻擋要去農場的遊客、他語氣惡劣回嗆我們說~~誰叫你們不看看版?不看臉書公告?笑死人、每個人都分秒看臉書嗎?看版放旁邊、在車多擁擠的馬路只專注前方路況、有雖能看到那小塊的看版?遊客爆滿、無法進入、應該早就該在山下大馬路做阻擋的因應措施、不是停車場滿了才在山上入口擋、心態是認為我擋住遊客進農場、我們的交通安全不關你們農場的事了嗎?山下的工作人員的態度語氣惡劣是你們的宗旨?
目前尚無人回應
回應內容
留悄悄話,請填您的Email並 自訂密碼,
方便未來登入查看回覆內容。
Email: 密 碼:
我要回應
我要回應『劉秀菊』的『誇張的阻擋遊客』問題
留言方式: 公開留言 留敲敲話
留言標題:
留言者:
性別:
表情圖示:
電子信箱: 如有回應請寄給我
信箱訊息: 聯絡電話(不公開):
上傳圖檔:
選擇檔案※圖片大小在4M以下
內  容:
驗證輸入:
 更換一組認證碼